异闻

魔都凹凸春日盛典:

魔都凹凸春日盛典积分规则增订版【注意:最终积分规则以增订版规则为准】
【购票地址】:点我
【摊位费缴纳地址】:点我
在热度里抽1位小可爱送本次only全套特典赠品(8张礼装立绘明信片+8个吧唧)~

积分手册:
每位游客选手入场签到时候,可获得积分收集手册一份,上面有获取积分的收集统计处及具体规则。祝各位参加典礼的选手战斗愉快 !
积分获得处得到并粘上贴纸+盖上印章之后表示该积分有效。

总分(上限):32分

奖励设置:
☞满15积分,可抽奖一次,获得:随机一个礼装立绘吧唧;
☞满18积分,可抽奖两次,获得:随机两个礼装立绘吧唧
☞满20积分,可获得全套吧唧+吧唧盒;
注意:积分只可兑换一次;
若现场准备的吧唧被兑换完,我们将记录您的cpp id寄到您cpp上填的个人联络地址;
满赠的全套吧唧是在本来门票即有的全套卡片礼品之外,对于【深度参与活动】的【参与者】(包括摊主及游客)送出的特别感谢礼品,是非卖品,因此也禁止再次倒卖。我们将会给送出的全套吧唧编号,同时登记获得全套赠品的人的入场票号或摊主ID,全套吧唧编号与ID一一对应。如果之后发现且证实作为非卖品的该礼品被倒卖,我们会有严厉惩罚。欢迎大家共同监督举报,感谢!

积分获取方法:
1-官周或官方消费积分。
♢获得方法:出示任一购买了某项官周的消费记录或官周实物,可以获得一分;多样官周可以在该积分获取上限内重复获取积分;动画视频的付费观看记录也在此列。
♢发放处:由官方服务台npc核对后发放。
♢该积分获取上限:  4分

2-现场摊位活动积分。
♢获得方法:每个摊的摊主可以给每个选手2分(不同摊位的贴纸不同),每个摊总共可发放300积分;2个摊位的社团翻倍。具体给出每个积分的规则由摊主自己制订,3月20号之前各摊主需发到自己的网页端社团后花园内公示,官博将在3.20汇总所有规则公示,并将写入现场积分手册。
♢发放处:春日盛典的每个摊位上。
♢该积分获取上限:  14分

3-现场知识问答积分。
♢获得方法:参与现场问答活动,现场设置与凹凸世界相关的多个问答卡,一个卡一个问题,全部为选择题,答对一卡即可获得一分,可无限次挑战。
♢发放处:官方服务台处。
♢该积分获取上限:  1分

4-ONLY产出贡献积分:
♢获得方法:
★凡是有新刊参加ONLY的作者本人(主催不在本列,画手写手不限),一本新刊可获得2分;
★凡是有既刊参加ONLY的作者本人(主催不在本列,画手写手不限),一本既刊可获得1分;
★凡是有主催新刊参加ONLY的主催,一本主催新刊可获得1分;
★凡是有【投稿】MAD、手书、MMD参加ONLY并播放的视频制作者,一个MAD/手书/MMD可获得2分;凡是最终过审在现场播放的MAD/手书/MMD的视频制作者可获赠您所指定的两个礼装吧唧(不能到现场的由我们邮寄给您)。
★作者本人进行无料派发,无论是否首发,一份无料可获得2分。 
注:我们很快会公布无料免费印的相关规则;现场无料形式除图文卡片外还可多样化,如COSER照作无料明信片(一个正片所出的同一套图算作一份无料)、自己制作的手工制品等。
★带任何【凹凸世界】或相关角色tag的LOFTER\CPP上的【有效产出】均可得到1分,上限2分。
以上六项均可叠加分数,多产出者可以累积多次获得该项积分,直到该项获取上限;
获得积分的时候,需要展示自己的制品及自己作为创作者的任一自媒体账户登录后主页,包括微博、LOFTER、B站、CPP无差别站。他人不可代领。
♢发放处:官方服务台处。
♢该积分获取上限:  8分

5-签绘交换活动积分。
♢获得方法:参与签绘交换,一份签绘1分。签绘活动细则将很快公布。
♢发放处:签绘活动台找该区域盛典应侍生获取。
♢该积分获取上限: 3分

6-现场雷狮生日活动参与积分。
♢获得方法:提供任意与雷狮相关的雷狮生贺礼物(我们将检查后代为送给官方)
♢发放处:雷狮生日礼物收集展示处找该区域盛典应侍生获取。
♢该积分获取上限:  1分

7-CPP积分。
♢获得方法:订阅凹凸世界或与之相关的任何粮坑即可。出示自己的CPP个人主页账户中订阅粮坑来核查。
♢发放处:官方服务台处。
♢该积分获取上限: 1分

以上~
【4.1】【上海浦东新区成山路216号圣拉维】我们不见不散!
紫堂幻礼装立绘illust: @椰丝虾 


评论

热度(713)